mokkkkkist

少壮不努力,老大哭唧唧

开心

李宝娜发来信息的时候,刘Rachel正在吃早饭。

『听说你休假了,出来一起聚聚吧。』

刘Rachel还没来得及回复,手机铃声直接响起。

是李宝娜打来的电话,刘Rachel等铃声响了一会儿,才又接起。

“怎么这么久才听电话?”李宝娜向来娇纵,却没啥心眼,她直白地问:“我举办了个party,你要来吗?”

上次那个party闹得大家都很不愉快,李宝娜是知道的,“这次我没给金叹和车恩尚发请柬。”

李宝娜还是小孩子心性,动不动就办party的习惯是改不了了,不过这次她倒拎得清,没把那两个讨人嫌的家伙喊来。

刘Rachel问她:“你是听谁说的我休假?”

“当然是崔英道那个初丁啊,现在逢人就炫耀有女朋友了。”

有这种事吗?刘Rachel皱眉,在她印象中,崔英道虽然有些臭屁,但是最近几年他沉稳不少,不像是能够干出这些事情的。

“他天天都在我们面前念叨你,不知道才奇怪。”李宝娜继续无情吐槽,“我真的很担心宙斯的命运。”

当然李宝娜是在开玩笑,刘Rachel自然知道,李宝娜和崔英道的交情不浅。

“是吗?那我替它祈祷。”

“哈哈,刘Rachel你真的是越来越招人喜欢了,”李宝娜嘟囔着,“怪不得崔英道这样招摇。”

刘Rachel低头,看了看桌布上的花纹,浅黄色的小花印在上面,惟妙惟肖,让人看着心情就好。

李宝娜说了一大堆话,实在让人很难抓住重点,刘Rachel也不嫌烦,一直听她絮絮叨叨半个多小时。

李宝娜是个聒噪的主,表达时常常抓不住重点,但她有句话没说错,崔英道很不安,他没有安全感。

倒不是说崔英道不信任刘Rachel,但他曾经被他母亲抛弃过,他怕重蹈覆辙,只能紧紧抓住刘Rachel的手,不松开。

可他不想让刘Rachel察觉,不想让她感到被束缚,所以他这一段时间以来,内心可谓是十分煎熬。

这阵子刘Rachel上班,崔英道几乎是车接车送。尽管刘Rachel明确表达过不需要这样,但是崔英道坚持。

刘Rachel吃软不吃硬,崔英道知道,每当他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时,她都会妥协。

其实刘Rachel哪里不知道他的小把戏,只不过她愿意配合崔英道罢了。

不过说实话,崔英道卖惨的样子,更像一只被抛弃的哈士奇了。


崔英道和刘Rachel交往这一个月以来,两个人见面次数很频繁,但是大多时候都是窝在刘Rachel的办公室。

刘Rachel很忙,崔英道也忙,但即使这样,他也每天都来看她。

真正意义上来说,两个人并没有正式约会过。

刘Rachel这次休假,休息是假,好好陪陪自己的男朋友是真。

再好的感情也需要好好经营,更何况,崔英道黏她黏得紧。

她不能总是让他主动。


崔英道正在宙斯看企划案,自家女朋友好不容易休假,他自然是要打电话过去约她。

哪知道刘Rachel直接拒绝,说太累了,要好好睡一觉休息休息。崔英道知道她的确累,也没多说什么,但他懊恼的是她拒绝的速度如此之快。

自家女朋友丝毫不依赖自己,这让崔英道很头疼。

他甚至想打电话给尹灿荣,向他取取经,李宝娜那么粘人,尹灿荣是怎么做到的。

动作比想法更快,他已经拨通了号码,电话嘟嘟响了两声,就没了反应。

尹灿荣这小子,是活腻歪了吗?居然敢挂他电话,崔英道气急败坏,他舌尖顶了顶腮帮,熟悉的人都知道这是他发火的前兆。

秘书好巧不巧地撞在枪口上,“理事长,TM集团的人要见您。”

“不见。”崔英道抬眼,扫了他一眼。

秘书跟着他久了,知道此时不能触碰逆鳞,但他也很无奈,“TM集团的人都来三次了。”您老人家可一次没见啊。

“他来我就要见?”崔英道反问道。

“……”秘书无言以对,只好出去了。

“咚咚咚”敲门声再度响起。

崔英道不耐烦地开口:“不是说了不见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崔英道的表情就变了,是阴转晴的迹象。

崔英道笑,迫不及待地走向她,“你怎么来了。”

刘Rachel没动弹,整个人站在门口,“不想见我吗?”

刘Rachel作势要走,崔英道反应过来,急忙走到她面前,拦住她,搂住她的腰,半推半就地进了办公室,“不是说休息吗?”

刘Rachel冷着脸,不说话。

崔英道以为她生气了,刚刚他的态度不好,“刚才不知道是你,我不该那么凶。”他很深刻的检讨。

刘Rachel差点绷不住,看他殷勤讨好的给她倒水,一本正经的给她捏手,时不时抬头看她的眼色。

“崔英道,我很喜欢你,”刘Rachel反过来捏住他的手,“所以你不用对我这样小心翼翼,过去的事情不必再提。”

“因为我喜欢你,所以那些会伤害我们感情的事,我不想涉及。”

“那天说要帝国集团倒台的事情,并不是假话,我是真的有想过,要让金南允那个老家伙好看的,”刘Rachel捏崔英道的手,按照刚刚他的手法按摩,“可是我又觉得,这样的话,那我不是又和金叹他们搅合在一起了?好不容易摆脱掉的人,怎么能容许他们再度影响我的生活。”

“我想要离他们远一点,再远一点,他们伤害过我一次,我绝不允许有第二次。”

崔英道握住她的手,十指交缠,似是感受到他的不安,刘Rachel冲他笑,“现在知道后悔了?让你当初对我那样凶。”

“抱歉。”崔英道想解释,却无法为当初的行为找借口。

刘Rachel煞有其事的点头,“你的确应该向我道歉,我勉勉强强接受。”

崔英道拧眉,不是对她说的话不满,而是仔细反省自己当初的所作所为。

刘Rachel伸出手,抚平他的眉,“不要再想了,我说过去,就是过去。”

也许翻篇很不容易,但人总要往前看。

抱着回忆过日子,不是刘Rachel的风格,何况是不好的回忆。

崔英道知道,刘Rachel一定是下了很大的决心,才会说出这些话,他本来应该高兴的,她终于亲口原谅了自己,但不知道为何,他反而更难受了。

“不开心吗?”刘Rachel弹他脑门,“以后不开心要和我说。”

自从上次刘Rachel说不喜欢他的大背头,崔英道就恢复了以前高中的发型,张狂的不可一世。

她亲了亲他的额头,“这样开心了吗?”

崔英道脸色凝重,但是还是点了点头。

“这样呢?”她又亲他嘴巴。

脸色依然严肃,嘴角的弧度却出卖了他。

得了便宜还卖乖,刘Rachel亲他脖子,又问:“这样呢?”

她的气息很近,崔英道不想装了,实话实说道:“挺开心的。”

什么叫挺开心的?开心就是开心,不开心就是不开心,刘Rachel很不满意他的回答。

她不禁反思,是不是自己太主动了,可是李宝娜说这招很管用啊,李宝娜这家伙肯定是骗她的。

她待会就要找李宝娜算账!

崔英道一直盯着刘Rachel,她表情可谓是千变万化,就这一会儿功夫,她就准备走了。

“不是说要陪我吗?”崔英道又开始了表演。

“我只是顺路过来看看你。”刘Rachel已经平复心情。

“你还要去看谁?”崔英道不愧是哈士奇,一点儿蛛丝马迹都能被嗅到。

刘Rachel微笑,提起包包向他告别,“一个客户。”

“不是休假吗?”

“送一份资料给他。”

“我陪你一起。”

“不用了,你去了会不方便。”刘Rachel眨眼,气死人不偿命。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5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