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kkkkkist

少壮不努力,老大哭唧唧

满意

确定关系后,崔英道开始为所欲为。

时不时跑到RS,说是跑来探班,真正目的是为了宣示主权。

“咚咚咚,”在第三十六次敲门声响起时,刘Rachel忍无可忍,“崔英道,你给我进来。”

映入眼帘的是一束玫瑰花,崔英道紧随其后。

“你这样不务正业,崔会长真的放心吗?”刘Rachel揉了揉太阳穴,头疼地厉害。

崔英道放下花,走到她身后,体贴给她按摩。大手包裹着小巧的肩膀,细心地揉捏着。

“这么累,不如多休息会。”崔英道劝她。

刘Rachel拿起一沓文件,“今日事今日毕。”

崔英道无意扫过桌上的文件,是和宙斯合作的计划书。

“正好你在,看看有没有需要修改的地方,没有的话就签字吧。”

崔英道接过去,翻了几页,“没问题。”拿着笔签完了字。

刘Rachel笑:“这么放心吗?不用再看看?”

“对你我一向很放心。”

刘Rachel站起身,双手捧着崔英道的脸,“这么相信我吗?那就给你点奖励吧。”吧唧一口亲在他脸上。

这几天,崔英道虽然越来越肆无忌惮。但刘Rachel知道,他还是不确定她的心意,尽管他没说。

每次都和她嬉皮笑脸,其实还是怕她在生气。

心里的那道伤口很深,可能永远都没办法愈合。可是既然刘Rachel已经和他在一起,那么在她同意的那一刻,她就已经决定,不再翻旧账了。

她希望他们之间的感情,是纯粹的,理智的。

“崔英道,”刘Rachel喊他,“我和你在一起,你不需要再顾虑从前。”

“我喜欢你,才会跟你在一起。”当初放过的那些狠话,只不过是想逼走他,刘Rachel摸了摸崔英道的大背头,“头发放下来会更好看啊。”

刘Rachel说的没错,崔英道的确是在顾虑,他这几天,丝毫没办法集中注意力,他怕她随时会反悔,“你不喜欢我现在的发型吗?”他声音闷闷的。

刘Rachel微笑道:“喜欢啊,可是我更喜欢只做自己的崔英道啊。”

崔英道拉住她的手,稍微一用劲,她就跌落在他怀里,“那我可以亲你吗?”

他这几天虽然一直都来找她,可是刘Rachel没给过他好脸色看。

更别说拉拉小手,亲亲小嘴,这种促进感情的事了。

刘Rachel被他逗笑,这几天她的确是忙。再加上崔英道一直在她眼皮子底下晃悠,总是分散她的注意力。

往往一个小时能批完的文件,能拖到两个小时,工作效率直线下降。

工作做不完,她心情就不好,心情不好,就得找出气筒。

出气筒崔英道没少受她的欺负。

刘Rachel看着崔英道,心软的一塌糊涂。

这是她的男朋友啊。

刘Rachel搂着崔英道的腰,“低头,”她命令道。

崔英道听话地低头,像一只听话的大狗狗。刘Rachel问他:“崔英道,你喜欢我吗?”

她需要明确的,热烈的答案。

“喜欢,怎么可能不喜欢。”

刘Rachel松了口气,这个答案她很满意。她抬起头,在他脸上盖了个章,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崔英道的大脑霎时间一片空白,他第一次听到刘Rachel的告白。之前一直都是他主动,她被动承受。所以他也自然而然以为,她对他没感觉。

可是现在,她说她喜欢他。崔英道很快反应过来,“再说一遍好不好?”

“什么?”刘Rachel装傻。

“我喜欢你,再对我说一遍好不好?”

刘Rachel无语地看着这只傻狗,说他是哈士奇,还真是抬举他了,不过人是她自己选的,“我喜欢你。”

她第一次主动对崔英道袒露心迹,崔英道乐得高兴。

紧紧抱着她不愿松开。

“那个,”刘Rachel被勒的难受,又挣脱不开,“今天是樱桃味的。”

嗯?崔英道一时间没反应过来。

刘Rachel羞红了脸,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。

她咬唇,不管崔英道怎么逗她都不说话了。

这是生气了?崔英道看她一副不想理人的样子。也知道不能装傻了,他将她的脸别过来,亲她的额头,鼻子,然后是嘴巴。

柔软的唇瓣贴合在一起,不像第一次那样的生涩,崔英道吻得很热情,也很有技巧。

外面传来敲门声。

刘Rachel红着脸,想推开他。

崔英道却坏心眼地将她搂的更紧。

“总监,我可以进来?”是Lisa的声音。

崔英道不松开她,刘Rachel只能掐他的手臂。

没有经过允许Lisa不会擅自闯入她办公室。

刘Rachel现在非常后悔,崔英道这家伙,顺着杆子往上爬,给点颜色就开染坊。

刘Rachel恶狠狠瞪他,崔英道做出投降的姿势求饶,终于把她逗笑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