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kkkkkist

少壮不努力,老大哭唧唧

机车

韩书俊的头绳本来是为林周京准备的,他之前同她交往时,看见网上有情侣那种恋爱的小心机,女生给男生套上小皮圈,就证明了这个男生是有女朋友的。

他当即看到了就想要,但是又想体现自己对于林周京的体贴,便自己套在手腕上,随身携带着,以备不时之需。

却从来没有真正派上用场过,没想到今天居然被这个素不相识的女人用上了。

周锡京神情自若地接受他的注视,她并不感到奇怪和害怕,毕竟从小到大,她一直都是受到这样关注的目光,绝大部分是因为她的家世。

而另外的部分,则是因为她的美貌。

倒不是周锡京自恋,她的确生的一副好相貌,明媚朝气的脸上又总是带着自信的笑容。

她从来都不乏追求者。

只不过那些人都被周锡勋给击退了而已。

面对面前这个男人,周锡京坦荡又自然,她又问了一遍:“要不要去喝酒?”


酒吧,

这间酒吧周锡京曾来过,她当初来的时候也是和周锡勋他们一群人一起庆祝生日。

“要一箱百威。”周锡京告诉吧台侍应生。

又回头问了后面的韩书俊:“你要喝什么?”

“和你一样就好。”韩书俊显然是没想到她要的都是给她自己点的,挑了挑眉,看来她的酒量很好。

“他跟我来一样的。”

这件酒吧其实还算安静,气氛也和别的酒吧不太一样,某种程度上相当于清吧了。

周锡京和韩书俊找了个位置坐下,酒就上来了。

周锡京其实并不常喝酒,她觉得酒不是个好东西,因为周丹泰第一次揍她和周锡勋的时候就是喝了酒,她那时候深深觉得,酒是个可怕的东西。

周锡京拿起一瓶啤酒,正要找开瓶器。

韩书俊朝她伸出手,周锡京愣了愣,意识到他是要帮她开瓶,也不矫情,直接递给他。

韩书俊直接将瓶口对着桌子,轻轻一敲,开了。

“很熟练嘛。”周锡京喝了一口,皱了皱眉。

果然这个味道她还是不太喜欢。

韩书俊见她一副嫌弃的模样,笑了笑:“不喜欢还要这么多。”

“就是不喜欢才要这么多啊,不然怎么习惯。”周锡京解释道,生活中她不喜欢的多了去了,东西还能扔,人能杀掉吗?

韩书俊听她这话,笑意更深,拿自己的瓶子碰了碰她的,“说的倒也是。”

事实证明,周锡京的酒量不太行,但韩书俊的酒量更不好。

周锡京一开始还以为韩书俊的酒量很好,但是现在正躺在地上的韩书俊充分证实了她的错误。

“呀,韩书俊,你醒醒。”刚刚在聊天的时候她就已经知道他的名字了。

周锡京喊了半天也没反应,她没耐心,直接问侍应生要了杯冰水,“再不起来就泼你冷水了。”

地上的韩书俊早就失去意识,自然是毫无反应。

“哇。”

周锡京直接把水对准韩书俊的脸,浇了下去。韩书俊醒是醒了,就是有点懵,外加有点冷。

他喝醉了,脑子有点糊涂,干什么都有点慢半拍。

“谁用水泼我的?”他从地上爬起来,坐回凳子上,,好半晌才找回自己的声音。

周锡京眨眨眼:“没有人泼你啊,一定是你喝多了,产生的错觉吧。”她编起瞎话来显然是游刃有余。

“是吗?”韩书俊半信半疑,他是喝多了,不是傻。

“嗯嗯。”周锡京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。


回去的路上,因为韩书俊喝多了,骑不了摩托。周锡京便想给他找辆车送他回家。

“不行,我的车得骑回去。”韩书俊坚持着:“不然它会丢的。”

这车看上去是很贵的样子,但是也不至于喝醉了还不忘它吧。

果然男人至死是少年,最爱的果然还是机车。

“可是你这样根本没办法骑回去。”周锡京想了想,劝他:“要不这样吧,我帮你骑回我家,你明天来取好吗?”

其实周锡京本来想着,如果他实在坚持,她可以骑着摩托,载着他送他回家。

但是那样会折腾得太晚,周锡京担心沈秀莲见她这样夜不归宿,又会派人跟着自己,所以并未说出口。

“我给你留我的电话号码好吗?晚上回去给你发送地址,明天来取,嗯?”周锡京继续哄他,其实她本来就不是什么好脾气的人。

但是她今天心情不好,韩书俊不仅救了她,还陪她喝酒。

她再怎么张扬跋扈,心里也清楚,人家是因为她才会喝醉的。

韩书俊喝了酒脸有些红,“可以,那你记得联系我。”也不知道是不是喝了酒的原因,他眼睛亮晶晶的。

周锡京笑了笑:“肯定记得,你快回家吧。”

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语气软得不像话。

韩书俊喝醉的样子和平时不太一样,他那一撮翘起来的毛现在正耷拉在额前,有些乖,又有些可爱。

像极了周锡京以前养的一只拉布拉多犬,看上去很凶,但是也很听话。

韩书俊点头,从兜里掏出车钥匙递给周锡京,拦了辆的士走了。

周锡京好心情地转了转手里的钥匙扣,骑着和她体型相差甚大的摩托,也走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