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kkkkkist

少壮不努力,老大哭唧唧

钻石

那时他们都潇洒又肆意,李宝娜还没和金叹谈恋爱,金叹也没有被放逐到美国,刘Rachel也还是会说会笑浑身带着骄傲的初中生,崔英道也没那么混。

变得更加混球的崔英道也深深意识到自己犯事了。对于刘Rachel和金叹的婚事,他一开始是抱着看戏的态度的。

毕竟金叹不是名正言顺的金少爷这件事,只有少数人知情,偏偏金叹那个人狂妄又自大,在他面前说出真相时的表情,竟出奇的坦然。

“如果我真的是她的孩子就好了。”他这样感慨,“却偏偏不是。”

“那你的亲生母亲呢?”

“她只会躲在我父亲的身后,畏畏缩缩,从不为我想过未来。”

“你恨她?”

“都有吧,我父亲,我的两位母亲,都在其中。”

苍白又无脑的对话以崔英道的大实话结束:“金叹,你真的很自私。”他从骨子里泛出的恶臭气味让崔英道觉得恶心。

因为崔东旭在外面拈花惹草的缘故,崔英道便格外讨厌小三,这下知道金叹是庶子的事实,让他为之嗤之以鼻。

而崔英道开始怨恨他的原因是,金叹没能及时赶到,导致未能见到自己母亲最后一面,本应该做出努力的他未能做到这些。既是怨恨金叹,也是埋怨自己。

自家父亲是个刚硬如铁般的男人,他从未告诉自己母亲离开的原因,他便装作不知。

哪怕他早知道,仅仅是因为母亲对于父亲来说,不再具有利用价值,也不再具有吸引力。

在崔英道幼时,他母亲身上未曾消退的伤疤总是提醒他所发生的一切,他母亲承受了那么多,而他又怎么能阻止她奔赴与他截然不同的人生呢?

他的嘲讽光明正大,于是同金叹彻底闹翻。


告诉刘Rachel金叹是私生子这件事,他不是没有想过。

但他对朋友的坚定,克服了对她说出事实的念头,他总觉得,这事一旦说出来,对金叹来说是一种莫大的伤害。虽说他认为,他和金叹早已不是朋友。

瞧着可能成为自己妹妹的刘Rachel整天围着金叹转,崔英道的心里很不是滋味,他将其归为对未知者的同情。

后面又遇见了车恩尚,偏偏这个女人是金叹看上的,崔英道也不免对她多了几分注意。

毕竟他看不惯金叹,总是想看着他难受。于是老套又俗气的剧情开始上演,加上车恩尚身世可怜,欲拒还迎,情窦初开的崔英道自然是被迷得五迷三道的。

傻乎乎的崔英道从没有意识到,如果不是金叹对车恩尚感兴趣,那他也压根不会多看她一眼,毕竟车恩尚平凡又普通。

如果说车恩尚是默默无闻的石头,那么刘Rachel则会是闪闪发光的钻石,坚硬顽强,又熠熠生辉。

那么,谁会不喜欢钻石呢?

评论(9)

热度(9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