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kkkkkist

少壮不努力,老大哭唧唧

逾矩

所以说,帝国集团递出的请柬,是邀请Lancy参加,而不是刘Rachel。

之所以邀请她,当然并不只凭借她设计师的身份,被帝国集团高看一眼的原因是因为Lancy拍下了帝国集团想要的一块地。

那块地,说珍贵也并不怎么珍贵,没什么特别之处。

但是,在大韩民国,又有谁敢跟帝国集团光明正大地抢地盘呢?

“总裁,这是帝国集团送来的请柬。”助理送来邀请函的时候,刘Rachel正百无聊赖的刷着iPad,听到他的声音甚至没有抬头看一眼,只淡淡点头,表示自己知道了。

却意外的没有听见关门声:“有事?”

“您要收下吗?”

“收不收下是我的决定,你逾矩了。”刘Rachel终于舍得抬起头,面无表情地说道。

“是。”助理心道说错了话,自家总裁一向不喜欢人多嘴多舌,偏偏自己今天脑袋不知搭错了哪根筋,多了嘴。

默默观察了刘Rachel的脸色,见没什么不对,大气都不敢出地出去了。

刘Rachel正好刷到李宝娜的社交媒体,心不在焉地点进去,手指不小心触碰到屏幕,红心亮起,这才意识到自个儿不小心给她点了个赞。

李宝娜:久违的下午茶时间到~

配图是一张甜品图,对面的人应该是个女生。再看评论,底下为ensang的用户评论:喜欢和宝娜一起的下午茶。

更加确信对面的人是车恩尚这一事实。

画面中熟悉的布置与格调是刘Rachel怎么都割舍不掉的记忆,那地方自己曾是常客。况且宙斯酒店的甜品一直都是李宝娜的最爱,即使自己与李宝娜的关系并没有好到知道彼此喜好的地步,但刘Rachel也记得一清二楚。

在初中时,李宝娜的大喇叭属性就已经暴露无遗,她喜欢的东西会一直念叨着,偏偏刘Rachel那时又是她的前桌,崔英道和李宝娜坐的并排,至于金叹,则是坐在李宝娜的后座。

一下课就能听见李宝娜和崔英道的说话声:“崔英道,放学载我去你家酒店,我要去吃新出的甜品。”李宝娜是重度甜品爱好者,宙斯的甜品师手艺一绝,深得李宝娜的芳心。

“吃那么多不怕胖吗?”

“要你管?”

“管是管不着,但宝娜你现在有求于我,这样吧,叫我一声欧巴我就载你。”

“什么嘛,我家又不是没有司机。”李宝娜气鼓鼓的嘟囔着,她只是个想找个伴而已,最近父母生意忙,每天回到家都只是自己空落落一个人,孤独又冷清。

等等,孤独又冷清,她突然想到一个人,这个人恰好也和自己一样的处境。

“刘Rachel,你要不要放学和我一起。”李宝娜用笔戳了戳刘Rachel的后背。

“如果是去吃甜品的话,恕我无法奉陪。”

“就知道你会这样说。”李宝娜双手托着脸,不满地叫唤着:“不过,并不只是吃甜品这样简单,你要去吗?”

这个笑容,刘Rachel再熟悉不过,这是李宝娜即将干坏事的前兆。

她忽然有些期待了,于是欣然点点头,应允了。


“你说的坏事就是这个?”刘Rachel无语至极,她还以为李宝娜能干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情呢,原来只是吃完甜品以后顺便去监视崔英道这家伙洗盘子。

李宝娜郑重地点了点头,“难道你不觉得这样盯着崔英道洗盘子很有趣吗?”

刘Rachel:“他有什么好看的,早知道这样我还不如直接回家写作业。”

受到一万点伤害的崔英道:“两位,说坏话也要在我本人不在跟前时悄悄说吧。”

李宝娜表示不解,疑惑的目光看向刘Rachel:“难道我们说的不是实话吗?”

“从始至终我们有说过一句坏话吗?李宝娜?”

“没有。”

两人一唱一和,把崔英道气的不轻。

“你们什么时候关系变得这样好?”崔英道发出深深的疑惑。

刘Rachel:“我们关系有好过吗?”

李宝娜:“没有啊。”

又是一出好戏,崔英道只得缴械投降。脱掉身上碍事的围裙:“别说了,我们打一架吧。”这自然也是开玩笑的,崔英道这个人,虽然嘴巴臭了点,但在绅士风度这方面,绝对不输其他任何一个男人。关键问题在于,他是否乐意。

评论(9)

热度(119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