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kkkkkist

少壮不努力,老大哭唧唧

磅礴

“锡京,怎么回事?你怎么会变成这样?”

周锡京遭受一顿毒打,身上没有一处好地方,几乎是爬回书房的。

周锡京抿唇,不说话。

这个家里,有谁能来去自如,还能让周锡京变成这样?“是爸爸干的吗?”

周锡京还是不说话,她固执地含着泪,示意周锡勋扶她回房间。

周锡勋直接横抱起她,带她回了卧室。

“是爸爸干的吗?”周锡勋正在给周锡京上药,她半边脸都是指印,红彤彤的,一看就是被打了。

“哥,不要再问了。”她声音沙哑,眼睛也红了。

周锡勋撩起她的衣袖,果不其然,上面全是伤痕,“他就是个畜生。”

周锡勋愤怒地大吼,周锡京泪流满面,终究忍不住还是哭出来,“欧巴,爸爸说还有下次。”

在十几岁的小姑娘眼中,陪伴她最久的周锡勋,是她最能依靠的存在,“他拿鞭子抽我,还不让我告诉你们。”

周锡京掀起后背的衣裳,背上一片狰狞,血肉模糊,周锡勋不忍心看,但还是要给她上药。

“嘶”伤口深,必须要及时清理,否则会发炎。

周锡勋哄她,“锡京乖乖抹药才会好得快,不然就会留疤哦。”

爱美是女生的天性,周锡京咬牙,这次倒不躲了。

“轰隆”一声,响雷惊起。

周锡京瑟缩着身子,直往周锡勋怀里钻,“欧巴我害怕。”

周锡勋抱着她,不敢抱紧,怕她伤口疼,只摸摸她的头,“锡京不怕,有哥哥陪你呢,哥哥保证,会永远保护你,再也不会让你一个人。”

看到周锡京的伤口,周锡勋恨不得冲出去立刻杀了周丹泰,可他不能。

在这个大雨磅礴的夜晚,周锡勋决心要好好保护周锡京,不让她再受一丝伤害。

可周锡勋并不知道,命运的齿轮并不会因为他的承诺而停止转动。

周锡京和闵雪雅的不幸,从出生那刻就开始了。

玫瑰虽美,但还是会枯萎。


车子慢慢地行驶着,因为下雨,司机明显减缓了速度,平常十五分钟的车程延长到近三十分钟。

周锡京率先打开车门,也不等他们,直接走进了电梯。

验证指纹后进了家门,家里一片黑,沈秀莲下午发了信息,说是晚上有应酬,会晚点回来。

佣人适时地给周锡京递来干毛巾,接过她的书包,“小姐,今天晚上您想吃什么?”

沈秀莲在接手顶楼后,换了所有的佣人,都是些家世清白,心地善良的。

周锡京坐在沙发上,下雨天她心情不好,也没什么食欲,但不吃饭的话肯定会被上报给沈秀莲,“咖喱饭,我的那份做少一点。”

佣人恭敬地退下,又从厨房端来一份汤,“这是夫人吩咐我,特意给您做的姜汤。”

沈秀莲即使是在公司,也没忘照顾好自己的儿女。一下雨就给家里打了电话,嘱咐佣人准备驱寒的汤品,菜要做得可口些,不然周锡京吃不下。

周锡京接过,她不喜欢姜汤的味道,硬着头皮喝了一小碗,剩下的趁佣人没注意,倒在了旁边的盆栽里。

沈秀莲不在,周锡勋和裴露娜不知道在楼底下搞些什么,一直也没上来。

整个顶楼,就只有周锡京和佣人。

佣人在忙着准备晚饭,周锡京没事做,今天老师布置的作业少,她在学校就写完了。

她拿着手机,闲得无聊,开始搜索江雪雅的名字,本以为重名的人会很多,但搜索框出现的第二栏就有她的照片和简介,内容和周锡京知道的大差不差。

江雪雅,24岁,斯坦福大学毕业,孤儿院长大。

孤儿院……长大吗?和闵雪雅的名字如此相像,那么她和闵雪雅,又有什么关系呢?

评论(11)

热度(31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