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kkkkkist

少壮不努力,老大哭唧唧

缘由

“什么?”李Esther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“如果您没听清楚的话,我可以再说一遍,我喜欢的人是崔英道。”终于说出这个秘密,刘Rachel内心轻松不少,她放轻松的耸了耸肩,那样子和平常的崔英道竟如出一辙:“这有什么可值得惊讶的?”

“不行。”

“我不同意。”

平地扔下一枚炮弹的本人淡定的不行,倒是餐桌上的另两个人开始紧张起来。李Esther虽然紧张,但是也在怀疑她话里的真实性。

而李胜贤却是世界大战一般炸了锅,一开始的平静早就不见,“那小子可听说混蛋的很,标准的纨绔子弟。”

“起码在我被其他人讨论的时候,他站在我身边。”那段最难熬的时间,是他用他的拳头击走了那群落井下石的狗腿子。

“你说喜欢他?是为什么?”李Esther抓住了重点,不可否认,即使是在万分慌乱的情况下,她也能及时找到话题的中心。

如果这个问题,是问不知人间疾苦的李宝娜,她一定会回答,喜欢就是喜欢,不需要理由。

而这个问题,问的却是刘Rachel,一时间她回答不上来。她曾经也这样问过自己,崔英道,为什么偏偏是他?他所喜欢的,所心疼的,一直都是车恩尚。

他从来都是站在她的对立面。

可他却从来都不掩饰,他喜欢一个人,就是会对她好,不论处境如何,他都会坚定地做她的后盾。而他如果讨厌一个人,也就是真的厌恶,喜好完全表现在脸上,正如当初在酒吧门口拽住自己的衣领,威胁她的那些话,她全都铭记于心。

也曾怨他,怪他蠢,怎么会对车恩尚这种人心动,在心里还安慰自己他只是一时心血来潮。可是内心深处却逐渐明白,崔英道这样的人,一旦喜欢上一个人,就是在心里扎下了深根,除非剥皮割肉,否则很难让他忘记。

刘Rachel今天的坦白,显然是蓄意而为,因为她想的很清楚,强扭的瓜不甜,这个道理,在金叹身上,就已经试验过了。

既然崔英道不能给予她想要的,那她就要全身而退,完全不趟这趟浑水了。崔英道,这一次,还是要利用你,才能得到我想要的结果了,就当是你对我喜欢的回应,没有刘Rachel的干扰,你所想要守护的车恩尚,也能够在当上富太太的路上少一颗绊脚石。也算是让你得偿所愿。

“我不想继续喜欢他了,所以我想要离开韩国。”刘Rachel拿捏住了他们的心思,知道他们不喜欢崔英道,不仅仅是因为崔英道这个人,更是因为曾经差点和宙斯联姻的母亲。

李Esther点点头,显然,她对这件事也是支持的态度,“父亲,Rachel的想法也没错,您觉得呢?”

李胜贤沉默许久,终是开了口:“吃完饭后,去一趟我的书房,外公最近淘了一些好玩意。”

这句话说完后,连李Esther都不敢再开口,只喏喏点头。

书房,

“你为了一个男人,真的不应该这样。”李胜贤站在书桌前拿着毛笔写字。

旁边的刘Rachel为他细细研墨,自家外公就好这些,从小她就耳濡目染,“今天您写的是柳体。”

“柳体最注重什么?”李胜贤的手法突然一顿,一滴墨湮在刚刚写完的字上,这幅字,毁了。

“落笔无悔。”她深谙此道,于是悬崖勒马。

李胜贤满意地点点头:“明天晚上八点去巴黎的机票,收拾好行李。”

“好。”



评论(5)

热度(10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