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kkkkkist

少壮不努力,老大哭唧唧

赎罪

裴露娜左手不甘心地紧握成拳,面上却还是一片担忧之色:“锡勋啊,你可算回来了,今天是我喊锡京一起过来的,你不要怪她,都是我的错。”
刘珍妮捂着脸,不高兴地喊:“露娜你就是太善良了,才会一而再再而三地被人欺负。”
她的脸火辣辣地疼,很怀疑脸会破相,急忙喊李敏赫给她拿出包里的小镜子,还好只是破了点皮,周锡京刚刚那副狠绝的样子,刘珍妮真的感觉如果不是自己动作快,会被硬生生扒下肉来。
周锡京挑挑眉,嗯,善良,完全和刘珍妮不搭边的词,居然会从她的口中说出。这是有多不要脸才能这样说出口。
周锡京嗤笑,“呀,刘珍妮,是谁一开始看裴露娜不顺眼啊,还跑到我这来取经,你现在是选择性失忆吗?”
刘珍妮脸色一变,她没想到周锡京会翻旧账,“那些事情已经过去了,露娜也已经原谅了我,”她偏头看向裴露娜,直至对方给她一个安慰的笑她才继续说道:“再说了,我再怎么样也比不上校园暴力的你来的卑劣。”
刘珍妮脸上嘲讽的笑容看得周锡京一阵怒火,她还是欠揍。
周锡勋在这时伸出了手,将周锡京揽在怀里,“锡京啊,我们单独谈谈。”
走出去的两人没注意到,身后裴露娜的眼神有多么幽怨。

周锡京几乎是一出门,就甩开了周锡勋的手,她回头看了眼,仿佛还能看到刘珍妮吃瘪的样子,忍不住乐出了声。
“锡京,哥哥向你道歉,”周锡勋双手搂着周锡京的肩,“对不起,之前打你,一定很痛吧。”
没错,周锡勋反思很久,他和妹妹关系的转折点就是因为那巴掌,于是他向她道歉,他相信周锡京会原谅自己。
“……”周锡京没想到他拉她出来,只是为了说这件事。
“你想要什么?哥哥买给你好不好?”
周锡勋讨好地笑着,“之前你很喜欢的那个包,我已经买下了。”
那个包周锡京看了很久,但她现在也不是只缺那个包,以前她经常说“包治百病”,但现在她的情况,显然不是一个包能解决的。
周锡京不说话,周锡勋也不恼。
就静静陪她站在一边,等她开口。
“不是一个包的问题,”周锡京继续说道:“周锡勋,我还喊你一声哥哥,是因为我已经失去了姐姐。”没什么东西值得她去留恋了。
提到闵雪雅,气氛瞬间凝重起来。
“我知道,对于她,我也很抱歉。”
仅仅是抱歉吗?周锡勋脸上的歉疚之色并不能让周锡京好受。
“如果是我,我会赎罪。”周锡京平淡无波地说道。
她始终无法接受闵雪雅离开的事实,这也是她无法彻底原谅他们的原因。
人死如灯灭,属于闵雪雅的那盏灯灭了,周锡京再也寻找不到前进的方向。
即使她们的感情并不深,但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支离破碎,周锡京想想都心疼,她的爸爸死了,姐姐死了,只剩下妈妈和她。
妈妈爱她,可是又不够爱她。
周锡勋脸色骤然一变,赎罪吗?怎么赎?闵雪雅已经死了,还要怎么赎罪?
“要怎样做,你才会满意?”
周锡勋这个人,在某种程度上,其实像极了周丹泰,比如现在,他正极力克制自己的怒火。
“不怎么样啊,”周锡京笑了笑,“你是我哥哥,我还能怎么样?”
只一句话,轻而易举地消去了周锡勋的火,“要不要去吃饭?”他刚刚进去的时候就注意到今天的菜色并不符合周锡京的口味。
他心情转好,嘴角不自觉翘了翘,这丫头还承认他是哥哥就行。
周锡京摇头,“我吃过了,还有其他事,刘珍妮那边……”
“我会处理。”
什么他会处理啊?周锡京一头雾水,她是想说刘珍妮这件事不要告诉沈秀莲。低头想了想,周锡勋既然说会处理也就应该不会捅到沈秀莲眼前去。
“那我先走了。”周锡京冲他说道。
看着周锡京的背影越来越远,周锡勋不知道为何心中烦躁,“锡京。”他开口喊。
周锡京本不想回头,但他喊得太大声,她无法假装听不见,她只得扭头。
“放学一起回家。”
周锡京点点头,还以为有什么重要的事情。不过她虽然答应了,但是压根没放在心上。
她不想跟他们一块回家。

评论(2)

热度(19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