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kkkkkist

少壮不努力,老大哭唧唧

战场

周锡勋收到李敏赫消息的时候已经在往回赶,他手里拎了四瓶饮料,手机叮咚一声。

周锡勋:知道了。

他加快脚步,将手机揣回了兜。


他们点的外卖是以前一起常点的一家,菜倒不少,周锡京看了看桌上的餐具,只有四份。

裴露娜福至心灵地递过一双筷子,“这是我自己的餐具,不介意的话就用这个吧。”

周锡京面无表情,“我用这个。”她拿起桌上的一次性餐具,不顾身旁裴露娜的尴尬神色,“可以吃了吗?”

“可以。”

周锡京得到肯定的回复后,便开始了个人吃播。

她有些挑食,不爱吃的一筷子都不碰,爱吃的也不会一直吃,她会刻意控制食量。

作为一名学习声乐的学生,对于辛辣食物她是碰都不碰,可他们今天点的菜基本上都是辣炒年糕、辣白菜之类的,最合周锡京口味的只有一道清炒虾仁和鸡蛋羹。

周锡京不喜欢吃虾仁,也不爱吃鸡蛋。

她戳了几口米饭,小鸡啄米似的吃了几口。

“吃好了,你们慢用,”背起书包,又是要走。

裴露娜见她没吃几口,“是菜不合胃口吗?你吃的太少了。”眉头紧蹙的样子好似真的很担心她。

周锡京不想再浪费口舌,本来她来这也不是为了吃饭,要找的人也不在,看见这群苍蝇她都嫌烦,何况是吃饭。

“露娜别管她,她走了正好,省得倒我们胃口。”刘珍妮看不惯周锡京,“露娜你就是太善良了,还让她和我们一起,她不配。”

周锡京本来是打算直接就走,她本来还想着好心肠地把自己吃剩的饭给带走,现在一听压根没必要啊,这不正好能物尽其用嘛。

周锡京站起身来,她身材高挑,站在刘珍妮面前比她高了大概半个头。

“刘珍妮,”周锡京低下头看她:“凡事得先问问自己配不配。”

“哐当”,是餐盘跌落的声音。

刘珍妮的身上全沾满了大米饭,她得感谢周锡京刚刚没夹辣炒年糕,否则她身上得全都是油。

“呀,”刘珍妮尖叫,“周锡京,我和你没完。”

刘珍妮上前,几乎要和周锡京扭打起来。

事实上,她的确也是直接拽住了周锡京的头发。

周锡京一阵吃疼,但她也不是好惹的,她昨天新做的美甲派上了用场,她硬生生忍住疼,一只手按住发根,扭头用另一只手使劲挠刘珍妮的脸。

周锡京指甲硬,硬生生给刘珍妮的脸抓破了皮。

刘珍妮见周锡京手对准自己的脸,也赶不上抓头发了,急忙用手捂住脸。

两个女人在这打架,李敏赫倒是很有男子气概上前拦了拦,但他夹在中间,完全会被误伤,再加上周锡京的战斗力突发猛进,他居然被周锡京给甩出了战场。

裴露娜只是站在桌角边观战,也不劝架,生生看着她两互殴。

周锡勋回来的时候就正好看到了这样一幕,他一向宠爱无比的妹妹,头发乱糟糟的,不顾形象地追着刘珍妮打。

“住手。”周锡勋声音冷硬无比,竟有几分威慑力。

刘珍妮还手的动作顿住,周锡京可不善罢甘休,一脚踢在刘珍妮的小腿肚上,差点没给她整趴下。

“周锡京,”周锡勋见她还不死心,警告地开口:“需要我告诉妈妈吗?”

周锡京撇嘴,又不是小孩子了,怎么什么都得打小报告呢?但她这话可不会说出口,她又不像刘珍妮那样傻。

周锡勋看她一脸不服气,“你来这里干什么?”

周锡京理理头发:“我想来不就来了。”

周锡勋差点被她气笑了,周锡京这一副理所应当的样子,跟她小时候撒泼耍猴的时候如出一辙。

“别闹脾气了,嗯?”周锡勋昨天晚上仔细想了想,他最近对周锡京的确不太上心,也不怪她态度不好,“我买了你爱喝的橙汁。”

以前但凡周锡京一生气,周锡勋就买她爱喝的橙汁哄她。

周锡京不爱喝勾兑的,她只喝鲜榨橙汁。于是周锡勋在接收到李敏赫报信的信息时,第一反应就是回去给周锡京买橙汁。

周锡勋将橙汁拧开,递给周锡京。

周锡京却不接,自动忽略他递过来的手,反而对他笑:“我买了牛奶,多谢哥哥的好意啦。”她冲他扬着手里的牛奶瓶。

周锡勋不容她拒绝,塞到她手里:“让你拿就拿着。”

这人真是,不能拒绝啊。

周锡京点头:“那就谢谢哥哥了。”

周锡勋见她如此乖巧,心中竟浮起一丝异样感,以前周锡京从不对他说谢。她即使是笑,也绝不会笑得这样花枝招展。

旁边的裴露娜见兄妹俩旁若无人地说话,心里其实很不平衡,明明她喊周锡京过来只是为了炫耀而已,刘珍妮帮她出气的时候她不阻止,是因为她想看到周锡京狼狈的样子。

没想到周锡勋居然会维护周锡京,果然……还是不一样吗?周锡京的地位,真的如此坚不可摧吗?

评论(4)

热度(1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