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kkkkkist

少壮不努力,老大哭唧唧

相遇

小恶魔周锡京没想到自己居然有一天能在放学路上被几个混混拦住。

“妹妹,一个人放学回家?路上很不安全哦,要不要哥哥陪你。”那几个男的笑得贱兮兮的,流里流气的样子几乎让人反胃。

周锡京没想到自己的运气居然这么差,本来她上下学都是有司机接送的,但是今天司机家里有事,临时向她请了假。

沈秀莲中午还特意打电话给她,吩咐她放学和周锡勋裴露娜一起回去。

周锡京连连说好,放学后却没接到周锡勋的电话。她也不打算拨通,自从上次被周丹泰骗着说要去意大利前给他打过的那通电话,周锡京便再也没有和周锡勋说过多余的一句话。

周锡京记得在那通电话里,周锡勋对自己说:“我对你很失望。”

很失望吗?无所谓了,周锡勋,因为我对你也很失望。我们彼此彼此。

面前的几个流氓越来越向自己靠近,周锡京小时候学过一段时间的散打,但并不精通,只是些三脚猫功夫。

她犹豫着要不要拔腿就跑,但很快就打消了这个想法。

如果她因此受伤,沈秀莲会不会因为这个稍微地偏向她一点点。

几个流氓都乐了,这丫头刚刚明明是想跑的,现在做出这样一副任人摆布的样子是给谁看?

“妹妹别怕,哥哥来保护你。”以前也有一个这样的人经常对她说这样类似的话,可现在,他早已经不配。

周锡京忍无可忍,将自己的书包猛的朝他们方向一砸。

“哎哟。”周锡京准头很好,她砸的不是别的地方,她瞄准的是他们的下三路。

周丹泰曾告诉她,打蛇要打七寸。它痛了才会松口。

周锡京趁这个时机,玩命地朝反方向跑,她不怕死,但她还没复仇,怎么能因为几个小喽啰吃亏呢?

刚刚她的想法完全错误,沈秀莲才不会把自己受伤的锅扣在周锡勋头上,她才舍不得呢。

周锡京拼命地跑,她突然很后悔为什么今天要走小路。她走小路只是不想碰到周锡勋和裴露娜,她觉得恶心。

没想到,她居然能碰见更恶心的。

后面的小混混根本就不傻,周锡京刚拔腿跑起来他们就立马跟上了。

该想个法子甩掉他们,周锡京气喘吁吁地想。

“轰隆隆……”仿佛是有摩托经过。

机会来了,周锡京立刻左转弯,那摩托仿佛是知晓她的意图似的,直奔她的方向而来。

“快上车。”摩托的主人戴着头盔,看不见他的脸。

但周锡京清楚地看见了他的眼睛。

一双漂亮精致的桃花眼。

没来得及细看,周锡京便坐上了他的后座。

这并不是周锡京第一次坐摩托,之前周锡勋和她总是形影不离,他第一次学会骑摩托之后,她便嚷嚷着要他载她。

“如果摔倒了怎么办?”周锡勋不是太有把握,毕竟他也刚刚学会,他不想让妹妹冒险。

周锡京却无所谓地耸耸肩:“哥哥会让我摔倒吗?”

答案自然是不会,最终结果是她心满意足上了车,也终于体会到风的感觉。

周锡勋顾及她在车上,不敢加速,周锡京不满地撇了撇嘴,嘟囔着:“欧巴要开快点啊,这个速度要怎么逃跑啊。”

周锡勋和周锡京之间总是有着难言的默契,周锡勋闻言,稍稍偏头,嘴角带着一丝难以察觉的笑:“那么,要逃到哪里呢?锡京小公主。”


这些日子以来,周锡京一直不断回想从前,可偏偏每次在脑海里出现的,都是些不好的让人难过的回忆。

可是今天,在这种境地下,她居然想起了周锡勋。

对于周锡勋,她感觉有些复杂,前十八年有多依靠他,现在就有多厌恶他。

但不可否认的是,周锡勋对她一直都很不错。事事都依她,她所要求的,他竭尽所能办到。

可裴露娜出现了,她的出现,打破了所有的平静,她横亘在兄妹两之间,像是难以消除的疤痕,可以遮掩,但绝不会消失。


“谢谢。”周锡京平静地同眼前的男人道谢。

“只是谢谢吗?”韩书俊饶有兴致地看着面前的女人。

这女人坐在他后座这么久,居然一直也没喊停,若不是看她脸色有些发白,他真的就要怀疑自己的开车技术,毕竟他的速度实在是不算慢。

周锡京脸色的确有些不好,但并不是因为车速的原因,她原本就喜欢刺激。

还趁着周锡勋不注意,偷偷拿着钥匙去开他的摩托车,虽然很快就被发现制止了,但她还是乐此不疲,她是真的喜欢速度带给她的快感。

起码在那一瞬间,她能清晰地感觉到自己是存在的。

她只是突然不想回家,不想回那个早已物是人非的顶楼。

“怎么?要去喝一杯吗?”周锡京笑了笑。

她头发本来就有些长了,早上出门的时候她也只是简单梳了梳,并没有做什么特别的发现,经过这么长时间的折腾,头发早就乱了。

周锡京察觉到这一点,将头发捋在一边。“有头绳吗?”

一个女人问一个男人要头绳,着实有些奇怪,但韩书俊很不想承认的是,他的确有。

评论(9)

热度(318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