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kkkkkist

少壮不努力,老大哭唧唧

恶魔

沈秀莲特意将周锡京分到和周锡勋他们隔壁班,她担心周锡京多想,便解释道:“这段时间你落下不少课程,怕是赶不上,另一班级的进度比较适合锡京。”

周锡京点点头,她才不在意被分到哪个班呢。不和他们一个班也好,省得看到那群人会让她忍不住作呕。

沈秀莲见她这样,欣慰地点头笑道:“wuli锡京真的长大了。”终于懂得了如何替别人着想。

长大了吗?如果这就是她从小梦寐以求的成长,那周锡京宁可回到小时候,别误会,她不是想要逃离,她只是想在一切都尚未发生前,阻止一切。

她只想要救回闵雪雅,仅此而已。

可偏偏人死不能复生,即使她做再多,这唯一的愿望只可能是奢望。

周锡京实在是不懂沈秀莲是怎么想的,明明将自己分在另外的班级是她一开始就打算的。

沈秀莲偏偏话说的圆满,一切又都是为了她好。

明眼人都能看出来,沈秀莲是有意提防周锡京,害怕她做出些过激举动。

可又担心周锡京多想,于是安排在同一层楼的隔壁班。

这样又当又立的举动,让周锡京不免暗暗鄙夷。即便是自己的亲生母亲,她还是看不惯沈秀莲的做法。

周锡京睚眦必报,别人打她一巴掌,她势必要给他打趴下的那种。

周锡京身体里流淌着沈秀莲的一半血液,有着她的一半基因。

若不是做过基因检测,周锡京是无论如何都不能相信的,毕竟前面几年她都以没有亲生母亲的念头活着。

现在知道她妈妈还活着,且一直在她身边,但却一直陪伴并守护着别的孩子。

相信任谁都不能理解,沈秀莲的亲生孩子只有周锡京和闵雪雅两个,可她却将大部分精力都放在杀女仇人周丹泰和吴允熙孩子的身上。

甚至对于周锡京,也不是特别关注。

死去的另一个孩子,闵雪雅,她也并不常去探望。


周锡京一走进教室,便收到了不同眼光的关注。

“呀,那不是周锡京吗?她不是被退学了吗?”

周锡勋和周锡京从来都被誉为“黄金双胞胎”,在学校的一举一动都受到同学们极大的关注。再加上她之前被退学,这件事被沈秀莲闹得非常大。周锡京这个人名自然会获得更大的关注。

“听说她妈妈力排众议,坚决让她回学校呢。”

“她不是因为校园暴力别人退学的吗?现在来这里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风险吧。”

……

周锡京听见了他们的讨论,整个人却像没事人一样,她挺直腰杆,走到讲台上,拿出粉笔在黑板上写上“周锡京”三个大字。

“我是周锡京,以后希望和大家好好相处,请多多指教。”

一向骄傲无比的顶楼小公主突然说出这样的自我介绍,着实让班上人有些惊讶。

“好的,锡京同学,你自己找个位置坐下吧。”班主任终于发话。

周锡京点点头,其实也没什么位置可供她挑选的,班上空的位置总共就两个,都在倒数的位置。

但好在其中一个座位是靠窗的,窗外的风景很好,周锡京没过多思考,便走了过去。

“我们现在开始上课。”台上的老师并没有因为新来了学生而暂停课程,拿起书本认认真真地讲起了课。

周锡京放下书包,拿出崭新的课本。很久没有这种感觉了。

这感觉对于周锡京来说,有些特别,但也不陌生。她每年新学期开学都有这样怅然若失的感觉,心里闷闷的,却又存在着对于新学期的期待。

可是这次又有些不一样,她不再期待了。她以前总是会幻想着跟周锡勋一起出国,国外的生活一定很美好。没有周丹泰对他们的毒打,他们会绝对自由。

自由吗?有什么用?她早就被身边的所有禁锢住。

她也早已不再向往自由的生活。


尽管沈秀莲的目的是为了保护周锡勋和裴露娜,但周锡京不得不承认,她的确落了太多课,赶不上进度。

课上老师讲课的速度其实正常,但她一直听不太懂。大部分都是懵懵懂懂的。

她以前成绩好,但高中以后就开始荒废学业,学业水平大概还停留在初中的阶段。

周锡京叹了口气,不可避免的又想起了闵雪雅,命运总是如此的巧合,怎么沈秀莲请个家教,还能找到自己的亲女儿。

都说双胞胎会有心电感应,可周锡京却觉得这样的说法并不可信。不然怎么会两个孩子只剩下她一个?

据周丹泰所说,双胞胎一出生便被他抱走了其中一个,另一个身体较为虚弱的,便被他丢弃。

这样想来,她真是从小都在欺负闵雪雅。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便夺走了大部分营养,所以闵雪雅才会身体不好。

如果闵雪雅是身体健康的那个,那她一定会被周丹泰给抱走,起码能够过一段无忧无虑的生活。

可是之后呢,该发生的事情还是会发生,周丹泰的狼子野心也路人皆知。

闵雪雅也会好好活到现在,那时候该死的那个人应该是她周锡京。

可如果是闵雪雅,处于她现在的处境呢?她又该如何是好?她那样善良的人,独自一人面对这个险恶的社会,即使是有沈秀莲护着,也怕是不能独善其身。

恶人还是得由她周锡京来做,毕竟她是恶魔周丹泰培养出的小恶魔。

评论

热度(21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