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kkkkkist

少壮不努力,老大哭唧唧

罪行

沈秀莲不出意外的答应了周锡京的哀求,她一向心软,看不得周锡京可怜兮兮的样子。再加上她搬出闵雪雅来,她便更不好拒绝。

“wuli锡京明天再去学校吧,今天再多休息一天,好不好?”沈秀莲询问周锡京:“明天我让你哥哥陪你一起?”

周锡京兴奋的跳起来,笑意直达眼底:“真的吗?我真的可以回学校吗?谢谢欧妈……”她高兴极了。

“只不过……”周锡京皱了皱眉:“不好让哥哥陪我吧,毕竟还有露娜呢。”裴露娜这阵子一直都和周锡勋一起上下学。

“露娜不会介意的,不用担心,我们锡京以前做错了很多事情,但只要及时改正就可以了。”沈秀莲温柔地笑了笑,见周锡京这么在乎地关心裴露娜的感受,心里难免会更加放心。

本来还担心锡京和露娜之间,会有矛盾,这样看来,是自己多想了。只要锡京不主动去找露娜的麻烦,以露娜的性子,也绝不会多事。


“你不用换位置,我坐前面。”周锡京拦住了裴露娜换座位的脚步。

这段时间,周锡京一直都没上学,自然而然的,她原本的位置就被裴露娜所取代。

裴露娜一听这话,有些惊讶,瞪着眼睛注视着周锡京,仿佛是在确定这句话的真实性。

只不过周锡京才没想理她,径直坐到了副驾驶。对着司机冷淡地打了声招呼:“开车。”

一路上,车上都没什么话。

若是以前,周锡京和周锡勋一起坐在后头时,周锡京总是有说不完的话,比如哪家的店包包又出了新款,今天的天空真好看,天南海北的聊。

而周锡京往常没去上学时,裴露娜也总是坐在本不属于她的位置上和周锡勋探讨些什么,大部分都是学习方面的事情。

今天却一片沉默。

周锡勋默默抬眼看了下前座的周锡京,她坐得笔直,姿态端正,像是面临着些惩罚似的。

他皱了皱眉,又看了眼旁边的裴露娜,正巧,裴露娜这时也转过了头,两人四目相对,暗送秋波。

周锡京在前面坐得端正,可并不代表她人没注意到身边的动静。

裴露娜嘴角的那抹笑容看得周锡京很不爽,不是因为座位,那位置她本来也就不想要了,坐在周锡勋旁边,现如今只会让她觉得晦气。

毕竟周锡勋的亲生父亲周丹泰,是毁了她家庭的罪魁祸首。

如果没有周丹泰的破坏,或许周锡京这时会和姐姐闵雪雅一起迎接高考,肩并肩手拉手面对挑战。

可现在即使是知道了这样的事实,沈秀莲也舍不得驱逐周锡勋。

裴露娜是杀害闵雪雅凶手的女儿,可那又怎样?即使是杀人犯的女儿,她也因此得到了厚待。

甚至给予她厚待的那个人,是被害者的母亲。

如果周锡京不是从周丹泰口中亲口听到她不是他亲生女儿这一事实,而是他为了报复对沈秀莲进行的捧杀计划。她是无论如何不肯相信沈秀莲是她生母的事实。

毕竟,周锡京这个人,心狠手辣,蛇蝎心肠。

而沈秀莲,却是端庄典雅,善良体贴。

她和闵雪雅两个人,大概率是一个像妈妈,一个像爸爸。

闵雪雅那么美好的一个人,善良又坚强,实在是继承了沈秀莲的优良基因。

至于,周锡京,她自己无数次地想过她应该是像她生父,虽然并没有见过,但她觉得她这样坏的基因,大概不是从沈秀莲身上流传下来的。


车子很快停在了青雅艺高门口,

同学们早就收到周锡京要回到校园的消息,均都纷纷表示不赞同。

毕竟当时在校暴会上举手的几乎是所有人,只有夏恩星没有举手,周锡京清楚地记得那天。

这些人,是如何违背自己的良心,只为了将自己赶出青雅艺高。

他们这些人,或多或少的都参加过校园暴力,或轻或重。

比如刘珍妮,比如李敏赫,比如周锡勋。

这些都是活生生的例子,明明当时他们赫拉小分队还在一起欺负闵雪雅呢。

明明周锡勋还经常戴着拳击手套,一拳一拳地向同学们发泄他的怒气呢。

好像他们都跟忘了这些事情似的。

难道做了一件好事,就可以将所做过得坏事全部抵消吗?

答案是不可能。

总会有人替他们数清罪行。

“呀,周锡京。”

背后传来叫喊声,周锡京并未回头。

“我喊你呢,周锡京,你给我站住。”是刘珍妮的声音,周锡京并不想听。

但刘珍妮直接跑到周锡京跟前,拦住了她的去路:“你居然还有脸来?”

“你都可以,我为什么不行?”周锡京漫不经心的样子让刘珍妮火很大。

“什么叫你为什么不行?你就是不行你心里自己清楚,你干过多少坏事,还有我警告你,离露娜远一点,她是我的朋友,如果你对她有不好的举动或言语,我依然可以去校暴会提出申诉。”

笑死人了,施出暴力的人依然有理有据指责别人:“五十步笑百步?”

还没等刘珍妮明白过来,周锡京扭头离开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18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